close
這幾天ADT裏的氣氛很活躍呢~會員專區開了,終極一家播了,愛我專輯出了~~
我逛過所有和小唐有關的論壇~~呵,基本都是很保守,沒有什麼新鮮的內容,我不知道我們論壇有多少人是在潛水的,加入以來,認為我們論壇的管理層真的做得很好,她們是把論壇當成真正的工作來做,而且論壇的制度分明(我喜歡這樣,無規矩不成方圓),管理組的人每天都要半夜才上網搜索一切的新聞和相關的消息~~相當辛苦~~以前我很少上論壇,覺得沒什麼意思,現在不一樣,每天上去都會有第一手的新聞,而且最新的活動和最新的資料都會有~~在論壇裏,我唯一可以做的僅是回貼支援她們的~~
真希望ADT可以越做越好,越做越紅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19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