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个雷雨夜~
如果我正在睡觉,估计会很开心,通常打雷我都睡得超好!!
不过现在正在看我猜呢,就不要再闪电了!!好怕闪掉了网络!!
通常闪电打雷都会停电,停网!!纠结!!

呵~正在看我猜,又看到禹哲了,出了专辑,上电视节目的频率很高~~
平时他的综艺节目我很少会看到的,以前看他上综艺节目,一般都是很安静的坐在边上
很少说话!!现在还是没变,话还是不太多,不过不再腼腆了~~
刚刚他才更新了博客,可能有点压力吧,因为没拿到第一名,博客写得也充满歉意的
虽然第一名很重要,不过我觉得只要像现在这样支持着他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19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