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哲的專輯裏,很喜歡這首歌~`
應該是那種暗戀的感覺吧~`
這個夏天是暗戀的好季節,因為很多人都告訴我失戀~~
呵~~其實都是暗戀失敗,有的甚至是沒有說出口的愛戀~~
喜歡這歌的味道,喜歡詞裏的絲絲愛戀~~

附上歌詞~~<只欠一句我愛你>

你微微的笑 
溫暖我的心
讓我有了 
沖勁動力
于是我又鼓起了勇氣
決定要瘋狂愛上你
千千萬萬的愛意 
等不及
涼風徐徐的提醒 
我和你
只欠一句我愛你 
沒膽親口告訴你
想要照顧你 
好好疼你
只差一句你答應 
點頭說你也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你 
緊緊抱著你
千千萬萬的愛意 
等不及
涼風徐徐的提醒 
我和你
只欠一句我愛你 
沒膽親口告訴你
想要照顧你 
好好疼你
只差一句你答應 
點頭說你也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你 
緊緊抱著你

盛夏的回憶 
再偷偷想起 
你就是剩下的唯一
我站在這裏 
用最真的心 
想對你說 
請相信
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欠一句我愛你 
沒膽親口告訴你
想要照顧你 
好好疼你
只差一句你答應 
點頭說你也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你 
緊緊抱著你

手牽著你 
緊緊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19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